close


html模版郝蕾回應罵河南人風波: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
昨日,郝蕾發博文回應罵河南人風波,文中並未透露太多原因,隻是稱因“修養已扛不住長達多年的惡意與技術車用擴大機攻擊”才破口大罵,表示罵臟話不對,但也不願說假話,“必須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”。



郝蕾和前夫李光潔(資汽車6聲道擴大機汽車音響擴大機料圖)

郝蕾博客截圖

相關報道:河南媒體發社論要求郝蕾道歉

網易娛樂10月29日報道 10月27日凌晨,演員郝蕾連續發佈幾十篇微博,“怒罵”河南人,文中臟話連篇,諸如“他媽的”“裝x犯”“無知的小傻x”等,隨後,她就刪除瞭全部博文,並且關閉瞭微博。昨日,她發博文回應此事,文章中並未透露太多原因,隻是稱因“修養已扛不住長達多年的惡意與技術攻擊”才破口大罵,表示罵臟話不對,但也不願說假話,“必須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”。

之前有關郝蕾謾罵河南人的原因猜想很多,大部分人都以為她是隔空向河南籍前任老公李光潔開戰。但是從文中“很抱歉我的修養已扛不住長達多年的惡意與技術攻擊。也不想再讓他們對我的傢人,朋友,合作夥伴繼續投下那恐怖的慢性劇毒瞭”這句可以看出,郝蕾應該是遭受瞭一些網友長期無理的謾罵。博文中後面也寫道:“我已經容忍他們在大街上,鬧市中的行為,但實在無法容忍他們再一次踢開我的傢門,對我及我的兄弟姐妹大罵:你們假溫情,假和善。”但究竟是不是李光潔粉絲在鬧事,也無從得知。不過,連李光潔經濟公司的人也稱可能是去探班《山楂樹之戀》的影迷在網上攻擊瞭郝蕾。


在博文中,郝蕾對罵臟話表示歉意,稱罵臟話固然不對的,但也不願意接受說假話。言語之中可以看出郝蕾仍然堅持自己的立場——“我可以不做一個所謂的公眾人物,甚至我從未認可我是一個所謂的公眾人物,但我必須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。”但在文末,郝蕾也號召大傢心存善念。“最後祝福所有的朋友堅定善意,無論上天給瞭我們什麼,我們都要微笑的活下去,且善念不亡。”

事件回顧:郝蕾網絡日記怒罵河南人 本人未做出任何解釋

10月27日凌晨1點到4點多,演員郝蕾在其網絡日記上連續發佈幾十篇博文,大罵河南人,文中臟話連篇。記者發稿前,郝蕾已刪除瞭全部內容,她本人以及經紀公司也未做出任何解釋。 詳細

經紀人:貌似和李光潔有關

27日凌晨,郝蕾在網上爆粗口向河南人開罵,並持續三小時,刷屏30多條。有網友很自然地聯想到瞭她的前夫李光潔,因為李光潔的籍貫就是河南。李光潔經紀人張弛昨日回應稱此事“貌似”和李光潔有關。 詳細

前夫李光潔回應:與我無關

郝蕾對河南人爆粗口,被網友認為是在向前夫籍貫為河南的李光潔隔空開罵。對此,李光潔經紀人則回應與李光潔無關。 詳細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車用擴大機推薦E0011



汽車4聲道擴大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ylj905w6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